陈三爷

蜜桃之小镇迷云12

灵感来源蜜桃第四期小镇

彭彭:卧底      小贾: 无限流

故事具有连贯性,可以先看看前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请勿上升真人)

    小贾视角

     我凝视着眼前的眼睛标志,那是馆长用了储存精神力的容器,如果把这个容器破碎,应该还可以拯救那些早就来到这里的人类。

     “快过来,快过来”

     大陆哥呼喊着我们快点过去,他已经发现了第三关的所在地。

     “那小贾,我们走吧”

     随后,我便与彭彭一同过去。

     在一堆护具旁,我看着早就等待在哪里的小镇居民,他的脸上转瞬即逝了一丝惊讶,对于我们这么快就来到了第三关,显然打乱了他原本的计划。

     “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各位……”

      他简单说了几句,便不经意的向彭彭使了个眼色,又是要让彭彭拖延时间,反正影响不大,还能让他降低戒心。

      于是我担任起了分配员的工作,先给了彭彭护具,以便他等会的所谓私聊,彭彭迅速的开始穿戴。

      为了给彭彭多留点时间,对于这穿戴了许多次的护具,我假装不太懂得摸索着穿戴方法。

     眼看大老师戴着还未调整好的头盔,老被遮挡视线还倔强的带护膝,其他人看到这一幕也光顾着笑,带护具的事情也被他们放在了一旁,看来只要我这个团队稳定发挥,我也不需要拖延什么时间。

     “你们慢慢穿,我先去前面看看啥情况”

      还在与头盔做斗争的大老师还在百忙之中,抽空说了一句“行彭彭,你先去看看,我们估计还要一会”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我们穿戴完毕,便陆续走了过去,看彭彭的表情看来是说完了。

     “彭彭,彭彭,规则是什么呀?”国伟哥好奇的询问着

     “还没说呢,等大家到齐了再说”

      这时,小镇的居民便开始了介绍第三关的规则“两两为一组,穿过前面的小道到达餐厅就可以了”

      从他开始说规则的时候,我便已经走到了彭彭身边徘徊着,我可不能让你和大老师组一队。

      在彭彭刚开口时,我立马伸出手扭转他的身躯,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让他不得不与我对视,手指抚摸着他的脸颊,软绵绵的触感让我爱不释手。

       注视着彭彭的瞳孔,里面满是我的身影,还有他注视着我的片刻失神,都是那么可爱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一组”

      “啊,好”

       我们刚组队成功,大老师便有了过来,询问彭彭要不要和他一组,说是他俩的身高比较匹配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个时候过来的大老师,让我不免想起了那次彭彭和大老师组队,一起在小球里翻滚着,只要一想到这个画面,就令人头疼。

      我紧紧的搂着彭彭宣誓着自己的主权“我们一组,他力气小,我们可以配合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行,我去手心手背分组吧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大老师转头离去,我满意的点了好头,手也不自觉的揉了揉彭彭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片刻钟后,看大家已经分组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打头阵的我和彭彭,也在“1、2、3”后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段距离虽然不长,却很是耗费体力。

       大陆哥和许凯显然都累的不行,吐槽着刚才的关卡难度。

     “是呀,太累了,尤其哪个坡太难上了”

     大家还在吐槽的时候,我看着彭彭不知道在发什么呆,脸颊和耳朵都上升了几抹粉色。

    我又忍不住揉了揉彭彭的头问“在想什么呢,走啦去吃饭,你不是早都饿了吗?”

    彭彭还未回答,到是大老师听到“吃饭”兴奋的招呼着大家去餐厅

    众人立马提起精神,到了餐厅,面对美食,大家早没了刚才的凄惨模样。

    尤其是彭彭左手拿着披萨右手拿着炸鸡大快朵颐,这个模样又让我觉得像一只小狗。

     “小贾你也快吃”

 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 我给他拿了瓶他最喜欢的橙汁,以防他这样的速度等会会噎着。

     忙完这一切,我也品尝起了美味。

  想起刚刚彭彭在小球里充满干劲的冲刺,我轻轻的抿了抿嘴角,看来彭彭又忘自己任务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