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三爷

蜜桃之小镇迷云11

灵感来源蜜桃第四期小镇

彭彭:卧底      小贾: 无限流

故事具有连贯性,可以先看看前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请勿上升真人)

    彭彭视角

    “嗝……”

     抚摸着肚子,我满足的打了个饱嗝。

     瘫在沙发上的大老师随口说道“今天真的好饿啊!又累又饿”

     国伟哥附和着说: “还好餐厅的美食很不错”

    看着大家都吃饱喝足了,我趁机提出“既然大家都挺累的,要不休息一下”

   “嗯嗯,现在六点整,大家吃的都挺多的,以防等会还会有运动,我们调整休息一会,你们看如何?”

    为了程叔的任务,我借机提出休息,以来拖延时间,没想到一向积极解题的小贾竟然是第一个赞同的。

     还瘫在沙发上的大老师立马道“可以可以,我现在也不想动”

     许凯也默默的点了点头

     看大家都赞同后,我满意的喝了口橙汁。

     片刻安静后,我看大家都挺无聊的,便随意找了个话题。

    “小贾,你今天解密好厉害呀!”

     国伟哥赞同道“对呀,小贾这次就是我们的智囊团”

     大陆哥有些好奇的问“对了,小贾你是干什么的,这么聪明”

     “我就是个游戏主播”

     “哇!游戏主播不错哎,我就想当个陪玩”

      听见我这么说,小贾说“可以啊,等出去了我帮你参考参考”

      “出去”肯本不可能,我知道他们最终会成为这座小镇的傀儡,我呢,又何尝不是被困在这座小镇里。

      老板从小就不让我与外界多接触,小时候我还太过懵懂,直到有一次被骗的差点丢了命,嗯…没错老板说的对,外面的人都是可憎的,我们与他们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小贾看我在发呆,挥了挥手“喂喂喂,回过神来,在想什么呢”

      “啊,我刚才在畅享当陪玩的生活”

      “哦,对了,大老师你是做什么工作的”

       大老师立马坐直了说:“我呀,你们猜猜看”

       我试探的答出“你那么有梗,是脱口秀演员吧”

      “你老在群里发豹纹裤,一定是服装店老板”国伟哥举手说

      “不对不对,都不对”

      “我其实是婚庆主持人,话说你们以后结婚请我,给你们优惠”

       小贾突然低头噗嗤一笑说:“好呀,到时候一定找你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大老师偏着头说:“大陆和国伟大家都知道,许凯你呢?”

      许凯不好意思的挠挠头“我现在在养乌龟,出去后可以去我的店里转转”

      “好呀,到时候一定去捧捧场”

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大家又随便闲聊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小贾看了眼时间说:“大家都休息好了吧,我们去下一关吧”

       听见小贾这么说,我也伸了个懒腰准备起身,结果不曾想还打了个哈欠,随之而来是大家接二连三的哈欠。

       大老师说: “今天也不知怎的,还有些困了”

       正叉着腰站着的国伟道“可能是今天运动量过大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就快点解密,这样早点回家早点休息”小贾说

      大家便向餐厅的后门走去,没成想没走几步,收银台的一个抽屉突然弹出,把我吓的连连后退差点摔倒,还好小贾在身后扶住了我。

      已经站在抽屉前的大陆哥认真看了看说:“是个小机关,这是我的强项,让我看看里面是什么吧”

     “里面估计是开门的钥匙,大陆哥这个就靠你了”我转头看了眼说这话的小贾。

      “好,没问题”说着便开始拆解,大陆哥不愧是苦修八年的好技工,没多久就取出了钥匙。

      刚把钥匙给了小贾,突然灯光闪了几下,我默默抓紧了身旁小贾的衣角,没人说反派不能怕黑啊,我一般晚上都不出门。

     “没事”小贾可能感觉到了我抓他的衣角,握了握我的手让我放心。

 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,电压不稳吗”大老师说

      还未有人回答,灯光开始变暗,我们只能依靠着微弱的光线里缓慢移动着。

      “砰”

  是玻璃破碎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在微弱的灯光下只看见穿着小镇服装的居民,站在玻璃碎片上。

      “他这是怎么了,新的游戏设定?”

       咔嚓,咔嚓在微弱光线的印承下只见他突然扭曲四肢,啊这….这,程叔没和我说有这安排呀,不至于玩的这么大呀!

  他这种弯曲程度已经不像是一个人类了,

       伴随着碎玻璃的摩擦声,他缓慢着向我们走来。

      大家都意识到了不寻常,好在此时小贾也打开了门,大家别怕,跟我走。

      “一定不要被这些居民抓住!!!”

  “小贾你到底知道些什么,这个小镇究竟在搞什么”

  “对,刚才那是什么”

  “太恐怖了”

  大家盯着小贾急切的询问。

  刚锁上餐厅门的小贾说:“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。之后会和大家解释,相信我,我是不会害大家的”

    “现在只是开始,等会大家会看到更多这样奇异的景象”

    “千万不要惊慌,现在他们行动缓慢只要到了馆长办公室就安全了”

  “彭彭,相信我,抓紧我”

  此时的我大脑还是很乱,现在的一切和以往老板说的完全不同,但我本能的认为小贾不会害我,于是我抓紧了他的手。

  “大家跟着我,跑”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